close

這兩天都在做餅乾,心中有些東西的超想買的,
但又一定要去烘培材料店買,唉...還真的有點麻煩吔!
原本帶著兩個小朋友回娘家,可是心中還是掛念著我的東西,
所以提早離開直奔材料店買囉! 
下著大雨外加帶著兩個小麻煩,還真是好點累,
好不容易到了那裡,看到滿滿的器具和材料,
每種都想買吔!就在不知不覺中買了一堆,
更慘的是一個人敗家就算了,還得外加那兩個小的一起敗,
他們看到什麼都想買,對模具更是感興趣,一下子要買動物的;
一下子又要買植物;一下子又要買......
鳴鳴可不可以不要買那麼多,人家快没錢了啦!
最後終於達成協議,一人買2個圖案,才擺平他們,
也才能回家。唉...下回我一定不要帶他們去啦! 
不過我去的那家老闆還不錯吔!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他,
東西又多,圖案都好漂亮,讓人看到什麼都想買,
有些東西都有比較便宜,讓我覺得差最多的是奶油,
我在超市買1百多,在那買不到一百吔!
所以當下就買了2個回家,對我而言那家店還不錯,
交通也很便利哦!下回等我存多點錢,還要再去一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