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老師的作品

 
我的作品

這是今天蛋糕裝飾課的成品,有没有覺得我和老師做的差不多呀!
今天人家小小偷懶了一下,因為旁邊人家用裝飾糖果,
而老師用的是果膠(可是有點醜),
但不仔細看應該看不出來有什麼不同吧!?

今天突然發現自己好像是"舊生"了,
最近新來的同學都會問我蛋糕要如何脫模,
嗯...之前都是我問別人的,現在竟然換別人來問我,
但我都不敢說~因為我都會用懶惰的方式~所以請不要問我,
不然你們也會用到錯的方式哦!
每次老師都會說~蛋糕裝飾其實是件很簡單的事,
想要如何做就如何做~但說很容易,做起來卻很難,
我想這還是需要經驗累積外加有點天份,
不然裝飾真的是很難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